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2篇

个人描述


认真第一,聪明第二;
决心第一,成败第二;
行动第一,完美第二;
结果第一,理由第二。

鱼翔浅底

分类:风景独好 | 标签: 沙巴  
2017-08-17 10:44 阅读(?)评论(0)

鱼翔浅底

   马来西亚的沙巴以落日、浮潜、长鼻猴、萤火虫蜚声,7月25—31日来此度假,首次与外孙尝试了海上降落伞,有幸见到了6、7只在树上翻滚的长鼻猴,片片“星星点灯”的萤火虫,不过最令人震撼的是海中火烧云里的落日,以及流连忘返的五光十色的透明的海底世界。外孙知我要写博文,说:“就以我写的“我和大海”代替吧”。

 

 

我和大海
我们踏上了去往沙巴的旅程。第一天在沙巴就坐船去海岛上游泳、浮潜,我迫不及待的带上了浮潜装备下海了。潜入海中,我看到了一群群色彩缤纷的鱼。他们似乎都不怕人,在我身边穿梭,但当我想伸手抓它们时,却怎么使劲都抓不到;水底不光有鱼,还有海胆和珊瑚,珊瑚五颜六色,真好看;深水区还有很多螃蟹:梭子蟹、毛爪蟹等等。最漂亮的浮潜圣地要数美人鱼岛了,它离岸较远,海水深而清澈,因为这里还经常有海牛的出没,而海牛被称作美人鱼,所以这里就有了美人鱼岛的美称。通过这次深海浮潜,我再次感受到了大海的神奇和伟大,孕育了如此之多的美丽生命,我很开心,我爱大海,我爱大自然。









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08-17 10:4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绿满坡 下一篇:长白山蓝眼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